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walao!一点都不配!!!

walao


你以为你是谁啊?


说我破坏你们
好笑吗!!
她和你出门,


别人问你他是谁!


做么不敢承认啊!!!!


做么姐弟恋!!!



现在他已经回去你身边了



你赚到了啦!!



你最好!好好珍惜他!!


他,我是不想再要了!!


你!


你说我什么啊?!

做么你男朋友要选我!


你自己去想啦

你算什么


凭什么骂我



你不要给我骂就给我静静厚


上传那些照片做么!


要我羡慕啊?


 sry咯



我没有feel咯!!!



只是觉得你们两个很不配咯!


一点都不配!!



你给我走开!!!!


不要给我看到你们在一起!!





我鄙视你们!!!!!!!





但是最后还是希望你们会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