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伱让我感动....

告别15岁那小孩子的我....
16岁...
是时候走进大人世界了....

bii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那样了....

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好开心


和你在一起

♥我看开了很多♥

♥你改变了我♥

♥教我很多东西♥

♥常让我不孤单♥

♥想你就会出现在我面前♥

♥累累了 你会帮我按摩♥

♥常有 惊喜 给我♥

♥带我去吃好吃的♥

♥做家事 累了 有你疼♥

♥闷闷一个人 你在忙都播时间陪我♥

♥以前很少看电影的我 有你 常看♥

♥少听英文歌的我 你常唱 让我喜欢♥

♥常让我 放心也担心♥

♥去哪里都带我去♥

♥你细心又耐心 又让我♥

♥介绍你的朋友 让我认识♥

♥一直不吃我的醋 让我自由♥









▶•bii••••你•让•我•好•幸•福•嚄•◀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