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 是 个 追 求 浪 漫 的 女 生
一 直 以 为 我 渴 望 的 是 浪 漫 的 生 活


和 你 在 一 起 之 后
我 发 现   我 错 了....


我 需 要 的 是 幸 福
并 不 是 什 么 浪 漫


因 为

浪 漫 是 一 时 的 ...
过 了 就 没 有 了
只 有 那 刻 的 开 心 与 感 动


可 是

幸 福 是 一 辈 子 的 ...
你 的 幸 福  
是 没 人 能 给 的


我 终 于
把 自 己 变 为 现 实 了 ...

心 里

虽 然

还 是 有 那 么 点 渴 望 浪 漫

但 是

你 还 是 做 到 了

那 点 点 的 浪 漫


有 没 有 浪 漫
对 我 来 说 都 不 重 要 了 ...

现 在 对 我 来 说
我 们

♥ 相 爱
幸 福

这 才 是 重 要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