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你家就是我家..

我突然觉得
你家好像是我家一样

每次我:
累,
闷,
想睡觉,
没地方去,
还是等下要出门都好...

我都去你家...
我不喜欢我自己的家
还反而喜欢你的家

有个年龄很相近的妹妹,
有个很吵但不38的弟弟,
有个很勤劳开朗的女佣,
有个很关心家人的妈妈,
有个看起来蛮凶的爸爸...

我呢...
每天在家
做家务
在房间发呆而已...!
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讨厌...


有个霸道不讲理的弟弟,
有个嘴巴很吵38的妹妹,
有个每天发神经的妈妈,
有个工作很繁忙的爸爸....

弟妹每次吵架
妈妈每次只用嘴巴做事
爸爸一切都不知道...

有时候,
累到我想搬出去住...
真的好累,
就算考到在好...
还是一样会中骂==
还说你不喜欢这个家你就出去!!

世上哪有这种妈妈啊!
我讨厌死你了!
你少管我了,
看到都厌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
静一静

没人走得进我世界
除了你

我们在一起第98天了
要100天了呢

好开心呢
这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呢...
因为有很多的理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手牽手走到老

你從來只會對我說,
放手吧,去找更好的幸福...
可你不知道我最幸福的事就是牽著你的手


牽起的手,別輕易放手

幸福,得來不易,別在愛情裏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勇 闻 

我 爱 你

我 要 我 们 在 一 起 一 辈 子

永 远 不 分 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