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心里话...♥

刚去看了宋琪的blog~
其实
你们不用觉得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2边跑也很辛苦

宋琪,琬淇,劲源,联卫
还有我亲爱的宏昌

谢谢你们在华社的用心的,
和付出....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点点滴滴
看着一起拍的照片
也能回味到
当时的画面...
慢慢地回忆
只有华社和我们的回忆
千万不能 忘记

是我们一起打拼的点滴
请好好收藏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要你们在当中选择
你们会很痛苦
也知道你们想2者兼顾
但是....
很辛苦...
世界上并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吖...
当你选择了这个,
你就会忽略掉那个...
这是当然的事..
也明白你们的心情,
因为我们也有体会过~


如果
你们选择了我们,
你就会伤害到BB/ST.JOHN....

如果
你们选择了BB/ST.JOHN,
你们却会离开我们....

这是一个很难决定的事情,
你们也不知道要选哪边?!

很不好受...
慢慢的
也作出了选择...

最后
狠下了心..
做出了选择~
选择离开华社
可能另边会让你们
有更好发挥的空间..

请不要感到对不起!

你们只是选择了
你们另个更好发挥的舞台



我 什么也能没送你们
我只能送你们

不 要 后 悔 自 己 做 的 决 定



知道了没??
不要后悔.......
不要认为自己做错了决定
就算做错了
也要选择去面对
不要逃避....


加油!
华社永远爱你们~
有你们的支持
我们也很足够了!


以后走在路上 相遇
我们要很开心地打招呼哦^^
庆幸我们认识
庆幸我们是朋友....



我爱你们....
华社你们....


                                                    BY: 沁 文....
                                                  
                                                                      (可以在我主页
                                                                                     还是这里留言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