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这一生 我只想做你的新娘 跟你一起走过红地毯...♥◢







既然我选择了你
我就会爱你一辈子

BII ...
I L♥VE YOU...



女人要选爱他的男人做丈夫
男人要选能相守一辈子的女人做妻子


我爱你
并不是说说而已

而是用心去爱
用心去说


爱一个人
不论是好是坏
优点还是缺点
都要去爱

虽然爱情是自私的
但是
太过余去守护一段感情
是会让...
这段感情更加艰苦,
少了很多很多的自由

完全没有自由的感情
只会让这段感情更加快的融化...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