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以前一起分享的东西
现在 只有 自己分享了.....








如果   那天真的到来了.....

如果    还有机会


我想再回到从前

我宁愿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现在的我

什么也不想再去想

只想  我们能会到之前一样

那么甜蜜.......




我并不知道

还有多久?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吗?


我不会再要求什么了  

我只想好好的维持

好好的爱你

就这样..................   



只要你快乐

我什么都愿意.....



当你喜欢一个人
是不会有痛苦的....
当你爱一个人
也许有绵长的痛苦.....
但你给我的快乐,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