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当你约我出来时~

我真的好开心哦..

但是

我也一直担心

不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



当只有我们2人时~


说了...........

我现在都不靠近你了?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害怕)


慢慢的  我 靠近你了



这时,

你才说出你心里话.....


你说:

你累了 你也想我疼

想我主动一点都难....

“你知道吗?

 昨晚

你主动打电话给我

我有多么的开心”

原来

这几天.....

你都在耍脾气

要我哄 要我疼...


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T-T

对不起

你辛苦了....

我什么都想到,

却没有想到~~

你要我哄 你要我疼!!!

对不起  原谅我  没想到~

(我已泪流满面了 不知道 要怎么向你说...)


知道你

不想再理会我

但是

你知道我 无法承受

最后

还是 理会我了....

你还说,

我还小~

让你放心不下

你就当了我的天使

等我长大点了..

在当我的恶魔.....



(对不起 让你放心不下)
(像小孩的我 总是 让你担心)



我们 千万 不能 轻易 放弃 彼此
 














 lʌvε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FB忘记退出id

结果....

大哥用了我的名誉

回复华社的帖~

OMG.....

害死我了咯~

不过,

还是想对 欣晨 说:

   “对不起....”

可能有些些的误会啦~~

希望 不要再 误会了~~

“I'M SORRY...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有时候..

有很多事情..

不了解的人... 

并不知道......



但是

我会尽量去改变

你们对我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