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如果 能走到那天,我一定說 “我願意”



等你开始读书的时候
也许
我们相处时间 都会 变少

你愿意留在这里读书
我蛮开心的

那么
我们两就不用两地相隔拉了呀^^


每一次,
喝喜酒>>>
都有种结婚的冲动..

我们都...
♥好想每一天,
都在一起..
♥每一个晚上,
我们能一个抱抱睡觉..
♥每一个早上,
我们轻轻地叫着对方
宝贝 起来咯^
♥无聊的时候,
有对方陪..
♥累了,
我们可以一起睡午觉..
♥想抱抱,
随时都能抱抱
♥心情,
我们一起分享
♥遇到不顺心的事,
彼此都是第一位知道
♥出门,
一起出....
♥我们 时时刻刻
都黏在一起^
小小的动作 大大的幸福&甜蜜
♥就连冲凉呢
也是可以一起冲哦 ❁v❁



我们想到都好开心呢
但是
我们应该成熟点
如果
能走到结婚

我一定会说:
>老公,我愿意<
我爱你♥


我们要在一起久久
我们的意志力要很强哦

我们 手牵手
一起为我们的 以后
拼一拼     努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