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医生说话真的会吓死人....

今天  我去看医生

已经不舒服2天了....


去了很多间 都没有开
好不容易找到了 一间

刚开始
等了有点久...
终于到我了~


一进去
他问我哪里不舒服
我说
头晕,头痛,发烧,全身酸痛还有喉咙痛
他尽然说

“你怀孕了”

那是我的心跳已经停止了
我 什么也没做
这样都可以怀孕?!
过后
我验了 证实
我没有怀孕!!!
真的是吓死我了~


我很喜欢宝宝
如果
我现在真的有宝宝
我看我真的会疯掉
(相信 未结婚的人都会疯掉吧^)

ps:我知道 我比较"老水"
但是 不要真以为
我是早做人家的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