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ßê Μγ ߃



做我男朋友   不用很帅
我喜欢就好

做我男朋友   不用很高
比我高就好

做我男朋友   不用很有钱
够用就好

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
只是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能陪陪我

我不需要你有多么的浪漫
只是 在我想你的时候
能在一起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
只是 去逛街的时候
你会拉著我的手


当我们想念对方的时候
你会打电话 信息給我。
 证明你有在想我,

讲电话的时候
要多说话 我喜欢听你讲
那么 我就会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看到美女可以多瞄几眼
不过
要和我分享

 如果我们有超过1星期没有见面
那么见面、我下车时
请你抱抱我 亲亲我
说 我好想你 好爱你

我可以忍受你忙
陪我的时间很少
但是 我不能忍受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会受不了 知道吗?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
你也可以直接的告诉我

兩个人在一起
就要相互信任

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是不可以欺騙我



 ßγ • ßǐǐ ωεη
this is my heartfelt wish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