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第一次 在学校的show...

waw
好久没有show了

昨天在学校
第一次 show
不会很紧张
只是 感觉不一样了


之前在外面走秀
没有朋友看
也没有朋友支持
更没有朋友喊我的名字....


昨天呢,
朋友 喊了我的名
在走秀不能笑
严肃 严肃 严肃....

朋友
谢谢你们哦~

还没有走
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成绩...
(谁会得奖  我们都知道)
还好
这么有影响我的心情~
加油
把它走完吧.....


♥JOEY♥
谢谢你
陪我走dedap,
给我意见^
帮我化妆
你第一次化妆
自己没有画过
却帮我画
GENG!!

♥坤妈♥
谢谢你
陪我找衣服
帮我弄头发
也给了我意见!!


回到家的我 "囧"

回到家
我快累死了!
没有睡到...
好久没有穿高跟鞋了
一次就穿太久了
脚到现在还很累~
真的老了 没有用了 T^T
没有得奖
没关系
不在乎
因为 这不是公平的^
我的妆 和 纹身
不想弄掉.>>>
难得美美
最后还是 卸了@@

卸了妆
冲了凉~
从3点做猪做到8点~
5粒钟!!


好开心
我美美了一天
拍了很多照片
嘴巴都笑僵了呢~


!

开始 准备去 BB CAMP!!☂

华社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做好 我们 CAMP 的主席☂

沁文  加油.....☂

可以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