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2个月了...

好快呀~
2个月了~~

但是,
好像只有我在提醒你
你好像都没有feel~

nvm咯~
可能你考spm
你忙,
你忘记。。。

也没关系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



你也可能太忙,
太累。。。
通电话的时间也少了好多...

发现到我真的是睁眼说瞎话,
明明想要你陪,
明明不想要挂电话...
却要草草的挂电话~

我不想要你太累,
也不想听到你没心情通电话的声音~

所以,
我只说:
你很累了,快去睡吧》》

因为你在考试怕你累坏,
所以 我不要求你陪我

最近
我都很迟睡
也不知怎么了

只懂我是一个人自己入睡
也一直逼自己去睡~
就这样
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知道我要学会体谅你,
也知道你不是故意....
我也不怪你
因为 我知道
等你考完spm后
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了



老公仔 加油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