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距离...♥







昨晚
陪你收了行李
你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不要让我担心你
所以 一直在演示

心里好不舍得吖
我去外婆家离老公在更加的远...TT


老公仔♥
♥至此出门就开开心心的去玩吧,不过要小心哦...
♥有什么事,还是有哪里不舒服也要说丫...
♥餐餐都要吃饱点,不要饿到呢...
♥老公仔可以和别的女生玩到很疯,这没关系;
    只不过不要睡同张床啦,因为老公在旁边的女生只有我哦...
♥ 我的电话都会开着机,除了上飞机啦...要联络我随时都可以哦^^
♥我去到那里会让老公仔知道,我会好好照顾自己餐餐都吃,不让老公在担心...

应该是这样啦^^em....



老公仔 我会想你的...
我爱你 老公仔♥
i miss u n i love u my husb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