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第一次买实用东西给你...
















我买了一个beg给你...
向你带去云顶....

你却说我浪费钱嗄!!
我知道你不想我花费在你身上

只要你喜欢,只要我愿意...

我都会买的~
无论怎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想你
我快要的病了呀
怎样好

好担心你丫..
你久久去一次那种地方就好
不准你常去呀!
知道了吗?

过了今晚的12点...
我们就在一起77天了涅^^
好快哦~



再过23天就是我们的100天了...
还有15天就是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
好期待...


我爱你...宝贝...

BY:W3N LOVE B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