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朋友吖♥

我的宝贝仔仔们吖
最近好想你们呀

不知道明年有没有机会同班
不像我们的友谊就此淡掉
不可以哦

以前玩的日子
一起读书的日子
ponteng去买东西的日子
一起去盖盖的日子
还有很多呢.....

我都不会忘记
这很重要呢

很谢谢你们
留给我那么好的回忆

♥嘉惠♥
♥姝沩♥
♥小猪♥
♥雪绮♥
♥雪儿♥
♥秋妤♥
♥小猪猪♥

永远记得你们吖

不会忘记的~


虽然我们曾有小插曲
虽然我们有不满过对方

但是我们也了解过对方
也有原谅过对方

这也算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们不要让这个回忆停下来
好不?
我们让这美好的回忆
继续的让这 友谊 永固


宝贝朋友们....
我爱你们吖....♥
                                                                            ۩ BY: BABEZ WEN 沁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