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来 到 我 的 小 小 茶 厅 ...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对不起呐...TT老公仔,我误会你了呢...

对不起吖
我误会你了呢

▧我不知道你记得那天▧
▧我不知道你那天多么想陪我▧
▧我不知道你考试有多累▧
▧我不知道每天早上你不要让我叫你起床▧

对不起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不会想
你为了我
我还是不会想

老公仔
对不起吖
让你受苦了呢

▩我承认我不够坚强▩
▩我承认我不够成熟▩
▩我承认我不够体贴▩
▩我承认我不够了解你▩
▩我也承认我不能够让你放心▩



但是我尽量学
慢慢经历 这一切


不想让我的宝贝老公仔再累累了呢
压力和责任已经把你压得喘不过去了呢

我不能再压伱了
再压下去
我的宝贝老公仔
会扁掉呢

不能呢 不能呢
不可以扁扁呢^^

我什么也不会
只会做家务♪♪
以后还能做个贤妻良母呢♥

I WANT WE TOGETHER FOREVER
我要把伱抱紧
۩不会再让你感到空虚۩
۩不会再让你感到不安۩
۩不会再让你感到寂寞۩


我的寶貝老公仔
我薆伱
I L ♥ V E U

                                                                                     BY♥你的宝贝老婆仔
                                                                                            我薆伱
                                                                                            I L ♥ V 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